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伍兹官方推特发最新治疗情况:已接受进一步手术,精神不错

发稿时间:2021-02-28 23:57:28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泰格·伍兹的官方推特账号公布了这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遇车祸受伤后的最新情况。

  伍兹推特账号声明称,当天上午,伍兹已被转到洛杉矶锡达斯-赛奈医疗中心接受进一步手术,手术很成功,目前他正在康复中,而且精神不错。声明还写道:“‘老虎’和他的家人感谢大家过去几天给予的支持。”

  当地时间23日,伍兹在洛杉矶郡发生车祸,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据悉,粉碎性骨折影响了伍兹的胫骨与腓骨上下关节,医疗团队在他的小腿内植入连接杆,并用螺钉和钢针固定他的足部和踝骨。

  伍兹曾15次夺取大满贯头衔,被誉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的车祸事件震惊体育界,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奥巴马也给予支持和慰问。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