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两地剑手情同姐妹 孙一文讨巧“借剑杀人”

发稿时间:2021-12-04 11:27:1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孙一文今天上午来到伊利沙伯体育馆,她与中国香港女子重剑选手江旻憓的“姐妹对决”由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负责解说,这场最重量级的击剑表演让现场观众几乎疯狂。这场表演赛,孙一文所有装备和剑都是向江旻憓借的,“如果我带自己的器材,就要拖着一个2米多长的大箱子到处走。”孙一文边笑边说:“所以我全都是向管江旻憓借的,还要用胶布把她的名字都贴上,其实我穿她的衣服挺合身的,她不但是香港队最高的,在整个中国队也是最高的。”江旻憓身高1米80,孙一文身高1米77,不过据孙一文透露,她在东京奥运会结束的这两个月里,“又长了1厘米”。(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