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希望所有奥运金牌选手退役后到香港理工大学读书——免去所有费用!

发稿时间:2021-12-05 11:12: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香港12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内地奥运健儿访港澳行程进入第三天,苏炳添、马龙、吕小军、孙一文、崔晓桐和金牌教练王爱民来到香港理工大学与师生交流。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的幽默风趣让奥运健儿迅速融入校园环境,林大辉说:“我代表香港理工大学欢迎奥运健儿退役以后,都来香港理工大学读书”,现场欢笑声响起,林大辉继续发挥:“免去所有费用。”作为乒乓球的狂热爱好者,林大辉给马龙提出“入学考试题”:“如果你参加下一届巴黎奥运会,那么你最大的对手是谁?现在不用回答我,你能不能来香港读书,就看这道题了。”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