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崔晓桐:盼早日在深、港母亲河上参加比赛

发稿时间:2021-12-05 13:45: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香港12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在内地,随着“赛艇”走入越来越多的学校、被更多人所知,奥运赛艇冠军崔晓桐也不再是“冷门明星”,在香港,“赛艇”更不陌生。当崔晓桐在香港理工大学提到曾在英国泰晤士河上夺得“格蕾丝王后冠军杯”时,全场掌声笑声雷动。崔晓桐说:“冠军我得过很多,但那一次的冠军让我感受特别深,中国人拿世界冠军并不稀奇,但要在欧美人长期垄断的运动项目里拿冠军,那才是最可贵的。”一位香港青年去年曾向林郑月娥特首提议,在深圳和香港的界河深圳河上举办一场赛艇比赛,这项比赛正在筹备当中,崔晓桐说,她特别希望能早一天在这条深圳和香港的“母亲河”上参加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