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虚拟偶像任MLB世界大赛推广大使

发稿时间:2022-09-19 17:12:3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2022年MLB 季后赛将于10月举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近日正式宣布虚拟偶像厘里Leah担任2022年MLB世界大赛推广大使,这个代表着“新锐”声音的虚拟偶像将深度参与棒球活动,传递运动理念。

  季后赛赛程采用4轮淘汰制,分为外卡赛、分区系列赛、联盟冠军赛以及世界大赛。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季后赛将增加两支球队的名额,目前道奇已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联盟冠军赛结束后,国联与美联的冠军将在随后的世界大赛中进行“巅峰对决”,争夺最终桂冠。

  据MLB介绍,虚拟偶像厘里是可随意穿梭在物质世界和元宇宙世界的次元旅人,其名字取自“毫厘”与“千里”,象征着她行走城市间的尺度和分寸。以厘里为联结点,MLB希望通过虚拟偶像文化影响更多关注前沿潮流的年轻人群去体验棒球运动乐趣、感受棒球精神内核。

  据悉,厘里将加盟MLB原创工作室推出的棒球体验真人秀节目《第一堂棒球课》,节目升级后将通过线上短视频和线下活动的多元模式,跨界合作不同领域顶级运动员,挖掘更多棒球初体验。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