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MLB入驻潮流生活方式平台推广棒球运动

发稿时间:2022-10-08 14:39:36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活动现场。MLB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MLB美职棒大联盟官方账号近日正式入驻小红书,双方携手发起“第一堂棒球课”免费体验日活动,深入线上线下社区,拓展多元化棒球体验。

  本次活动MLB与各地棒球俱乐部联合开展公益棒球课体验,集结各俱乐部打造"小红书棒球联盟",并首次向大众开放"第一堂棒球课"报名名额,借助年轻化力量"种草"更多潮流时尚人群。线下活动之外,挥棒的乐趣还将延续至线上,体验后发布#第一堂棒球课#笔记,有机会获得高额流量扶持及定制棒球,多维度激活线上棒球话题。

  MLB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时下热门生活方式社区链接到更多泛棒球群体,为棒球爱好者与当地棒球俱乐部搭起沟通的桥梁,助力"棒球局"成为触手可"约"的社交活动。截至目前,已有8个城市开展了近30场棒球初体验活动,吸引超过600人次参与。

  MLB持续关注到年轻人的影响力,此前曾与街舞、音乐和电竞等圈层跨界联动,以期使棒球在短时间内迅速进入年轻人的视野之中。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