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徐嘉诚的棒球游学记》第二季回归

发稿时间:2022-10-26 16:54:36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徐嘉诚与前国家队球员王超。MLB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由MLB原创工作室推出的《徐嘉诚的棒球游学记》第二季今日正式回归。第二季以“寻找最强高中生”为主线,旨在透过对徐嘉诚的棒球之旅的真实纪录展现中国各地棒球风貌,引发大众关注,助力棒球“破圈”。

  节目主人公徐嘉诚在棒球圈内可谓小有名气,在短视频平台上,这位年仅11岁的“棒球萌娃”以可爱率真的表现、生活化且简单易懂的棒球科普向内容吸引了上万粉丝,在MLB原创工作室的帮助下,徐嘉诚开启棒球游学记节目,用更为专业的视频记录这个小学生眼中的中国棒球文化。

  第一季节目以拼砌“中国棒球墙”为主线,从多个维度描述了国内棒球发展现状。第二季预计共10期,观众将跟随徐嘉诚的视角一路走过长沙、上海、北京、常州等城市,认识、了解到各种和棒球有关的人和事物,学习棒球知识、训练棒球技能、结交棒球好友、体验中华大地上的棒球文化。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