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匈牙利滑冰协会同意刘少林、刘少昂兄弟变更国籍申请

发稿时间:2022-11-11 19:12:3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据匈牙利滑冰协会11月10日发布的通告,匈牙利滑冰协会执委会已召开会议决定,同意刘少林、刘少昂兄弟的变更国籍申请。

  匈牙利滑冰协会通告的截屏

  

  通告中写道,匈牙利滑冰协会在10月30日收到了刘少林、刘少昂兄弟的书面确认:不与匈牙利滑冰协会签署2022至2026冬奥会周期的运动员合同,并提请匈牙利滑冰协会同意他们变更国籍。

  匈牙利滑冰协会于11月10日召开执委会会议讨论此事,并作出下列决定:对刘少林、刘少昂兄弟不与匈牙利滑冰协会签署新的冬奥周期的运动员合同表示遗憾;同意俩兄弟变更国籍的申请;将测算俩兄弟向匈牙利滑冰协会的赔偿金额。

  2022年2月13日,匈牙利选手刘少昂在夺得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后与主教练张晶相拥庆祝。视觉中国供图

  

  除了需要做出经济赔偿之外,刘少林、刘少昂兄弟未来三年也不能参加国际比赛。从外界分析看,刘少林、刘少昂兄弟将追随原匈牙利短道速滑队主教练张晶的选择,加盟中国队。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