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运动互换 多位体坛明星跨界体验棒球

发稿时间:2022-11-19 11:36:4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节目截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 璇)棒球综艺节目《第一堂棒球课》迎来第二季,将通过网络平台播出的新一季节目以运动互换体验为主题,邀请多位体坛名将加盟,跨界进行棒球体验。

  节目由MLB(美职棒大联盟)原创工作室推出,据介绍,“棒球比赛规则复杂”“参与门槛高”等刻板印象让棒球在中国尚未形成全民参与的局面,因此,主办方希望通过该节目引导更多人真正走上棒球场,让大家体验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参与跨界棒球体验的有亚洲首位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世界冠军张伟丽、职业速度滑冰运动员阿合娜尔·阿达克、前国脚董方卓、CBA北控大前锋王少杰、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跆拳道选手张蓝心等,他们将用亲身体验的科普方式,带领观众一起见证棒球的魅力。在第二季节目的特别篇中,代表着“新锐”声音的虚拟偶像厘里也参与其中,助力节目吸引更多年轻圈层,了解棒球运动。

  此外,MLB开设与线上主题相呼应的线下专场活动,召集搏击、冰雪、足球、篮球等不同体育项目的达人体验棒球运动。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