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李隼当选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王皓、马琳分任国乒男、女队主教练

发稿时间:2022-12-29 18:57:4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2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据中国乒乓球协会消息,为期三天的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与交流活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个阶段的投票评选,竞聘委员会选出新一届国家乒乓球队教练组负责人——总教练为李隼,男队主教练为王皓,女队主教练为马琳,混双组长为肖战。刘恒等24名教练员进入国乒教练大名单。

李隼是中国乒乓球队功勋教练,图为今年10月举行的成都世乒赛上,李隼(左三)带队中国女乒获得女团冠军。图片来源: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

据介绍,以上名单将按照程序进行报批。后续,竞聘评审委员会将与新任国家队总教练、国家队男队主教练、国家队女队主教练、国家队混双组长及国家队运动员代表共同投票,从大名单中选出剩余岗位的教练员。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