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西甲|维尼修斯救主 皇马平皇家社会

发稿时间:2021-03-02 21:45:1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3月1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1日进行了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1:1战平皇家社会,在积分榜上回落至第三位。

  皇马本轮坐镇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皇家社会。波尔图为客队先下一城,皇马则在比赛接近结束时才由维尼修斯将比分扳平。这场平局后,皇马以16胜5平4负积53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少赛一场的马德里竞技5分,与排名第二的巴萨同分。

  3月1日,皇家社会队球员波尔图(右)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摄)

  第22分钟,皇马错失领先良机,马里亚诺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皇家社会后卫格罗萨贝尔碰到后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莫德里奇远射也被对方门将雷米罗奋力托出。

  3月1日,皇家马德里队守门员库尔图瓦(上)与皇家社会队球员蒙雷亚尔(下)拼抢。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摄)

  下半时,第55分钟,皇家社会打破僵局,蒙雷亚尔斜传门前,波尔图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

  3月1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维尼修斯(左一)庆祝进球。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摄)

  第89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乌戈·杜罗前点尝试射门未果,替补出场的维尼修斯中路将球扫入球门左下角,将全场比分定格为1:1。

责任编辑:慈鑫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