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CBA速递:富兰克林复出 山西迎久违大胜

发稿时间:2021-03-02 21:48:3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CBA第40轮比赛上,之前一个多月表现低迷的山西队迎来了核心外援富兰克林的复出,本土球员任骏威、原帅也在本场比赛大放异彩,山西队最终以116:107战胜吉林。这也是山西队近来在与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交锋时,难得的一场胜利。


  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在比赛中上篮。视觉中国供图

  

  因伤缺席比赛长达20轮的富兰克林今天终于重归赛场,富兰克林作为山西队的灵魂人物,在其养伤的这段时间里,山西队的战绩可谓一败涂地,17战5胜12负,联赛排名也是直线下滑。

  

  今天,富兰克林的复出对山西队来说也是巨大激励。面对琼斯带领的吉林队,山西队今天在上半场落后5分的情况下,第三节迎来爆发,单节净胜吉林20分,一举奠定胜局。

  富兰克林不仅个人得分能力出众,而且有效激活了山西队的进攻体系,任骏威、原帅等本土球员今天也展现出久违的状态。其中,任骏威本场比赛拿到32分,是个人本赛季的最高分;原帅的得分也达到了27分。富兰克林在本场比赛表现优异,拿到了21分和11个篮板、10次助攻。

  吉林队的琼斯今天继续保持了上佳状态,独得4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无奈独木难支,最终吉林队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