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2021年体育法律热点事件网络研讨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2-01-16 21:16:0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2021年体育法律热点事件网络研讨会16日举行,本次研讨会致力于推进体育法学发展,加强体育法治宣传,扩大体育法律实务的影响力。

   乌鲁木齐县第一中学小学部冰球队的学生在进行冰球比赛。新华社记者王菲摄

    来自高校、律师事务所、体育管理机构、体育企业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律师及体育法律爱好者通过网络参加了本次会议,河北省仲裁协会、张家口市司法局等单位组织集体参会。

  2021年中国体育法治和规划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体育法》修订迈出重要步伐,一系列体育改革和发展政策出台,为体育强国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不久前,会议各主办方联合举办了2021年体育法律事件评论征集活动,在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人士采用在线投票方式评选确定了2021年中国十大体育法律事件。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体育法学网、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体育产业法律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法学会体育法学与奥林匹克法律事务研究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