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中国亚洲杯城市巡礼:改革潮涌天津卫

发稿时间:2022-01-18 17:51: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2023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今天发布天津巡礼视频短片。作为中国足球传统重镇,天津球迷对足球的热爱以及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始终如一:奔流不息海河水,带不走百年民园繁华景;改革潮涌天津卫,唤得醒滨海球场春又回。 2004年便开始投入使用的天津滨海足球场(原泰达足球场,依亚足联规定更名为滨海足球场)曾长期作为天津泰达足球队主场,亦曾承办过世预赛、亚冠联赛等重大洲际赛事,随着前泰达队主场迁至天津奥体中心(“水滴”),泰达足球场一度淡出球迷视野。 中国获得2023年亚洲杯举办权,天津成为10个承办城市之一,滨海足球场的修缮提升改造工程随之启动(球场主体结构不变),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基层施工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全部工程将在今年9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