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中国亚洲杯城市巡礼:“侬好,亚洲杯”

发稿时间:2022-01-19 15:21: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2023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今天发布上海巡礼视频短片。作为中国足球重镇,上海不但拥有两支中超球队,球迷的“旗帜鲜明”更闻名全国。 被称为“白玉碗”的上海浦东足球场是国内首座亚洲杯专业足球场,第一排观众距离赛场仅8.5米,这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极限距离”。 在上海,一边有华灯璀璨的外滩让人流连忘返,高耸入云的上海中心刷新天际线;一边有遍布城市角落的体育公园、绿茵场馆。这里既汇聚国际风潮,又荟萃历史人文;既有浮世繁华,又有里弄宁静。这就是上海,一个复杂多元、炫彩多姿的城市,而足球,不但已经成为城市生活的组成部分,更不断为这个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