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走近冬奥|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首日:美日选手表现出色

发稿时间:2022-01-22 17:12:3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塔林1月20日电(记者郭春菊)2021-2022赛季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20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开赛,在双人滑和女单短节目比赛中,美国和日本选手分别名列榜首。

  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美籍华裔选手陆瑶与搭档米沙·米特罗法诺夫↑↑↑以68.35分夺得第一名,队友陈子颖/斯潘塞·霍韦以64.47分名列第三;加拿大组合伊芙琳·沃尔什/特雷特·米肖以65.42分位居第二。三对组合的得分均超过之前个人最好成绩。

  在女单短节目比赛中,2016-2017赛季四大洲赛冠军、日本选手三原舞依↑↑↑获得72.62分,名列榜首;韩国选手李海仁和金艺琳分别以69.97分和68.93分位居第二和第三。

  在冰舞韵律舞比赛中,美国组合卡罗琳·格林/迈克尔·帕森斯获得80.62分,超过之前个人最好成绩5分,夺得第一名。他们的队友克里斯蒂娜·卡雷拉/安东尼·波诺马连科以69.35分名列第三;日本选手村元哉中/高桥大辅以72.43分位居第二。

  根据比赛日程,男单短节目和冰舞自由舞比赛将于21日举行,女单和双人自由滑比赛将于22日举行,男单自由滑和嘉年华表演秀将于23日举行。

  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69名花滑运动员参加本届四大洲赛。上赛季的四大洲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郭春菊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