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中国亚洲杯城市巡礼:西安,嘹咋咧!

发稿时间:2022-01-22 18:57: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2023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今日发布西安巡礼视频短片——尽管陕西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上赛季在中甲联赛排名第6,但陕西历史上首位国脚王宝山刚刚“回家”执教“西北狼”,这支关中球队绝不满足于只在中甲联赛打拼。 位于西咸新区的西安国际足球中心,设计风格参考了“周秦圣殿、汉唐雄风”,穹顶、屋檐、顶纹和立柱古意盎然,对得起“古都”历史沉淀。 嘹咋咧,吼一曲秦腔名段,西北雄风厚重有力;美得很,来一勺油泼辣子,关中风情历久弥新。碑林雁塔,品读千年风雅;古楼城墙,讲不完盛世繁华。西安国际足球中心和西安球迷,正期待亚洲杯带来的足球“狼性”。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郭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