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三位冠军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冰雪种子”启蒙课

发稿时间:2022-01-23 22:51: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1月22日,2021至2022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杯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亚布力站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比赛当天,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初级雪道上,两位全国滑雪冠军——任立刚、李光旭和速度滑冰世界冠军于静,一起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冰雪种子”启蒙课。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王东摄

  

  曾经分别在第九届全国冬运会和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上夺得滑雪项目冠军的任立刚、李光旭,目前都是黑龙江省滑雪队教练,他们为初学滑雪的孩子们耐心的做技术指导,任立刚表示,“学滑雪,打好基础非常重要。”速滑世界冠军于静也是有着10年雪龄的资深雪友,她在当天的活动上带领孩子们做热身训练。

  

  据介绍,“冰雪种子计划”由中国银行与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组委会和中国五大顶流雪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万龙度假天堂、陕西太白鳌山雪场、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及吉林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联合举办,是旨在推动青少年参与滑雪运动的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