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北京冬奥会中文会刊受热捧

发稿时间:2022-01-26 09:12:0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1月21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正式创刊,截至1月25日,会刊已出刊5期,受到各方好评。

  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已实行闭环管理,为了让闭环内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和志愿者也能第一时间读到冬奥会刊,发行人员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每天将当日出炉的报纸送进三大赛区。在北京赛区,会刊已覆盖主媒体中心志愿者之家、媒体中心、新闻宣传办公区、主服务台等13个区域,以及五棵松场馆的媒体工作室和休息区。

  在延庆赛区,冬奥会刊已覆盖车橇场馆、高山场馆、访客中心、场馆媒体中心等8个区域。在张家口赛区,冬奥会刊覆盖了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新宣办公区、中国银行展厅、联通展厅、服务台共5个区域。

   “我最喜欢看奥赛这个栏目,版面设计得特别炫酷,也让我对冬奥会的赛事充满期待。”一位志愿者说。

  主媒体中心外国工作人员表示将收藏冬奥会刊

  冬奥会刊还同步覆盖了金融机构、冰雪体育场所、酒店餐饮场所、写字楼、社区、公园、机场航站楼等公共区域,让更多市民了解冬奥、助力冬奥。

  1月21日,张家口赛区闭环管理中的工作人员手持冬奥会刊创刊号齐喊加油

  这份冬奥会历史上的首个官方中文会刊,将通过全渠道、全景式、多维度的融媒体传播方式记录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展示北京作为大国首都、“双奥之城”的魅力风采。冬奥会刊完成全部出版后,将由首都博物馆永久收藏。

责任编辑:郭剑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