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第十六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2-11-16 21:09:4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恒源祥第十六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活动发布了本届赛事的会徽与主题。

  今天的活动上,国际武联秘书长张秋平代表国际武联向158个会员协会及其运动员发出热情的邀请,欢迎来自全世界的顶尖武术运动员于2023年相约美国德克萨斯。

  

  本届赛事的会徽与主题在活动中发布。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届赛事的会徽和主题也在今天发布。本届赛事的主题为:友爱、团结、和平。本届赛事会徽的上部分以丝带的样式绘出武者的形象,与主题“友爱、团结、和平”相得益彰;会徽的底部则勾勒出德克萨斯长角牛,凸显了举办地的文化特色。两者的组合又如同燃烧的圣火,象征着不断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