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MLB CUP青少年公开赛·秋季赛海口站收官

发稿时间:2022-12-15 06:21:4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比赛现场。MLB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秋季赛海口站近日收官。比赛吸引了4个级别的12支队伍参加。最终,羚羊天使队、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羚羊皮卡丘队、羚羊老虎队分别夺得U12、U10、U8、U6组别冠军。

  2020年博鳌文创周上,MLB(美职棒大联盟)通过棒球投、打、接等体验活动在海南点燃了民众对棒球运动的热情,MLB棒球学习中心落地海口,引进MLB青少年棒球培训体系。而本次MLB CUP公开赛再次成为海南青少年棒球普及和发展的助推力量,为当地体教融合发展提供动力。

  此次公开赛得到了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的支持。比赛进行的同时,MLB“有爱真棒”公益行活动也齐头并进,携手强棒天使项目为西部山区孩子们发起捐赠倡议,通过募捐让热心群众的援助之手触及边远地区,让那里的孩子在棒球运动中收获成长。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