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中国小勇士首获斯巴达儿童世锦赛冠军

发稿时间:2022-12-15 16:30:3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2022斯巴达勇士儿童世锦赛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行,11岁的中国女孩王子今以27分27秒的成绩在距离终点线仅20米的障碍完成逆转,夺得9~11岁女子组别冠军,这是中国小勇士在斯巴达世锦赛上首夺桂冠。

  本届赛事,赵闻一、王子今、杨至善、刘奇翰、刘奇诺、郭富荞和陈绎寒7位中国少年在积分赛和中国赛区年度总决赛获得参赛资格,代表中国赛区40万小勇士出征,与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斯巴达小勇士同台竞技。

  除王子今外,其余6位中国选手表现也可圈可点。刘奇诺获得12~14岁男子组第五名,陈绎寒排名第十位,杨至善排名第21位。刘奇诺的弟弟刘奇翰获得9~11岁男子组第16名。郭富荞、赵闻一分获12~14岁女子组第五名和第六名。

  据介绍,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是斯巴达勇士赛面向4~14岁少年儿童的赛事,是一项深受家长及孩子喜爱的户外障碍赛,它提倡“荣誉要靠自己赢得”,鼓励孩子们通过挑战外界的障碍和自我的极限,树立坚强的人格。自2017年至今,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在中国已有累计超过40万小勇士加入挑战。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