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逆转东道主!中国队闯入世界大冬会女子冰壶决赛

发稿时间:2023-01-20 12:42:37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2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正在美国普莱西德湖进行。记者今天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了解到,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14点(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三点)开始的一场本届世界大冬会女子冰壶半决赛上,中国大学生女子冰壶队迎战东道主美国队。在上半场以2: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中国队员按照自己的节奏抓住每一壶的机会,到第7局时追到5:5平,并最终以6:5逆转对手获胜。当地时间1月21日19点(北京时间1月22日早上八点),中国大学生女子冰壶队将在本届世界大冬会女子冰壶决赛上迎战韩国队。(视频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