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新疆男篮大概率回归CBA

发稿时间:2023-03-16 11:33: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新疆男篮16日将乘坐南航航班抵达北京,备战周五和北京首钢男篮的比赛,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他们重回CBA联赛只是时间问题。

  新疆男篮因不满中国篮协处罚和周琦的归属,于2月28日宣布退出CBA联赛和CBA联盟。在经过了半个月的沉寂后,此事峰回路转,15日晚,CBA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商讨新疆男篮重返CBA联赛事宜,最终,联盟所有球队全部同意新疆男篮在本赛季回归。

  目前,新疆男篮已经将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退赛声明删除,球队今天也会飞往北京,预计会参加17日和首钢男篮的联赛常规赛比赛。此前,由于宣布退出,新疆男篮缺席了7轮比赛,根据规则,这些比赛将会被判0:20告负,每场比赛积分为0分。

  虽然新疆男篮大概率重回CBA联赛,但另一个争议问题周琦的归属权,仍没有明确的答案,CBA临时股东大会也没有对此进行讨论。这也意味着,周琦通过自由身的方式加盟其他CBA俱乐部,因为新疆男篮重回CBA,而被按下了暂停键。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