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几乎成为中国乒乓队主场

发稿时间:2023-03-21 18:27: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2023年WTT世界乒联新加坡大满贯赛于3月19日晚在新加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全主力出战的中国乒乓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再次创造了包揽5金的辉煌。不少中国队员都发现,比赛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气氛十分热烈。

  5项决赛中,孙颖莎以4:1击败队友钱天一夺得女单冠军;樊振东以4:1击败马龙获得男单冠军;樊振东/王楚钦以3:1战胜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成功在男双卫冕;混双决赛中,王楚钦/孙颖莎战胜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同样卫冕成功;女双决赛,孙颖莎/王曼昱以3:2击败队友陈梦/王艺迪夺冠。

  中国队员的优异表现令身在比赛现场的中国观众激动不已。据介绍,作为WTT世界乒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赛事顶级赞助商的水井坊,此次不远万里从国内组织了近300名乒乓球爱好者前往新加坡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远赴新加坡的中国助威团。活动主办方供图

  

  新加坡当地不少华人也十分喜爱和关注中国乒乓球队,他们也在现场为中国队加油。此次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当地华人与远道而来的中国助威团一起为给国乒队营造了完美的海外主场气氛。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