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中国移动5G亚运之队启动 “亚洲飞人”苏炳添成首位成员

发稿时间:2023-03-21 22:00:0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移动5G亚运之队首位成员苏炳添出席活动。 主办方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杭州3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中国移动“321春分计划”暨5G亚运之队今天在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启动。作为中国移动5G亚运之队首位成员,男子100米短跑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现场展开运动教学互动,连线击剑奥运冠军孙一文,携手号召大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迎接亚运到来。

  杭州亚组委执行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在致辞时表示,杭州亚运会自筹办以来,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高质高效推进各项筹办工作。中国移动作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领先的电信运营商,自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以来,积极助力打造一流的亚运赛事环境。

  2022杭州亚运会是首次将“智能”纳入办赛理念的一届赛事,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总经理杨剑宇表示,品牌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在亚组委的鼎力支持下,全面构建了亚运保障服务体系,自2019年至今,建设了包括开闭幕式智能场馆在内的70余个智能亚运项目。此外,中国移动咪咕还将基于5G+算力网络,升级赛事直播,为亚运构建元宇宙比特场景,让用户畅享360度大屏幕观赛及互动。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