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中国女排前国手张萍走进北京怡海小学 指导排球公开课

发稿时间:2023-05-26 14:12: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排球少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祝福亚运”校园排球公开课,5月25日下午在北京市丰台区怡海小学举行。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中国女排前国手张萍以及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男排冠军、中国男排前国手李春走进校园,为老师和学生们指导本次排球公开课。 两位前国手为体育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专业的排球技术指导,张萍还就女排精神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鼓励学生们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激励自己,去克服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怡海教育集团创办人王琳达表示,学校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排球公开课活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女排精神。本次活动得到北京市侨联以及众马青少年排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