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UFC精英之路第二季首轮 七名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

发稿时间:2023-05-30 22:18: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UFC精英之路第2季第一轮比赛在上海UFC精英训练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12位中国选手参加,其中有7人晋级半决赛。

  UFC精英之路是一场“获胜并晋级”的突破性锦标赛,是来自亚洲的顶级综合格斗新秀获得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合同的最佳途径。参赛选手将在4个男子量级锦标赛中展开较量,这些量级分别是蝇量级、雏量级、羽量级和轻量级。为了给来自亚洲的新秀更多的机会,同时也包含了4场非锦标赛对阵。

  在几场焦点战中,益扎以十字固降服吾孜阿孜别克·加合甫、李凯文 KO终结吕凯,茸主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就迅速TKO终结洪圣灿。最终,两位羽量级选手、一位蝇量级选手、两位雏量级选手及两位轻量级选手晋级半决赛。

  据主办方介绍,比赛期间,UFC粉丝博览会同期举办,包括了品牌和合作伙伴活动、健身挑战、运动员大师班,以及与UFC选手的见面和签名会。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梁璇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