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2024年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将于4月举办

发稿时间:2024-03-22 08:30: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4月5日至7日,2024年世界游泳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首站比赛将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世界泳联主办,中国游泳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比赛为期3天,预计将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运动员参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竞赛组织、场地保障、接待服务、市场开发等工作已陆续展开,目前各项工作均在按计划进行。

本次比赛将在双奥场馆“水立方”举行。赛事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世界杯北京站,中国花样游泳队将有25名队员出战。中国队根据世界泳联推出的新规则进行了针对性准备和训练,将通过做好动作细节、丰富作品风格、提升艺术表现力等方面提升竞争力。在今年2月举行的多哈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比赛上,中国花游队摘得7金1银1铜的成绩,创造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不久前,北京获得了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举办权。本次花样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举办,也将为2029年北京游泳世锦赛积累办赛经验。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