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华体杯”中国匹克球公开赛启动

发稿时间:2024-03-22 20:57: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首届“华体杯”中国匹克球公开赛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匹克球运动起源于上世纪60年代。匹克球运动有效结合了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特点。易掌握、趣味性强,是世界上参与人数增长速度最快的运动之一,已被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表演项目。匹克球运动在中国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良好,成为全民健身活动中的新兴项目,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首届“华体杯”中国匹克球公开赛是华体集团、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主办的面向国内外的匹克球赛事,由北京中网泰尼斯体育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生体育有限公司、亚匹联(深圳)体育有限公司联合运营。赛事面向全球匹克球爱好者,计划整个赛事参赛人数10000人以上。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