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浙江“体坛十佳”启动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

发稿时间:2024-03-22 20:57:0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近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指导、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网络投票与专家评选两个环节组成。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根洪说,2023年,在“家门口”的亚运赛场上,浙江体育健儿交出了一份高分报表。

  2023年浙江“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候选运动员有汪顺、谢震业、徐嘉余、叶诗文、潘展乐、余依婷、李玲、万济圆、邹佳琪、王澜静、王昶等名将,他们将充分竞争“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体育精神奖”“最佳突破奖”等奖项;最佳团队奖方面,将由浙江省游泳队、省皮划艇队、省羽毛球队、省围棋队、省射击队竞争。此外,象棋运动员赵鑫鑫、龙舟运动员李舒琪、国际象棋运动员朱锦尔则将争夺“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殊荣;“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将在徐佳玲(游泳)、谢毛三(皮划艇)、姚依楠(跆拳道)三位杭州亚残运会冠军中产生。

叶诗文(右二)助力2023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启动活动。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 / 摄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李剑平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