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赛事聚焦 >> 正文

CUBAL东南赛区开战

发稿时间:2024-03-23 22:12: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东南赛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2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3月22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拉开战幕,广东工业大学队、华侨大学队等32支球队,将进行110场比赛,为东南赛区冠军和全国名额展开激战。

  本次东南赛区比赛为期八天,22日的揭幕战,在两支浙江省内球队宁波大学男子篮球队和浙江大学男子篮球队之间展开。由于本次东南赛区比赛采取了走出校园,与地方政府联合办赛的举办方式,再加上两支球队是同省老对手,因此吸引了众多本地球迷来到普陀体育馆加油助威,现在氛围十分热烈。经过四节较量,宁波大学男篮以84:69击败浙江大学男篮,王凡懿为球队拿下27分9篮板3助攻,当选当日MVP。

  双方球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除了在揭幕战亮相的两支球队,东南赛区还云集了上届CUBAL总决赛冠军广东工业大学队、上届“东南王”华侨大学队及历届全国八强华东师大男篮、上海交大男篮、中国矿大男篮等20支男篮队伍及12支女篮队伍。根据赛程,东南赛区总决赛将在本月30日举行。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杨屾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