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琼斯神奇一投,吉林绝杀广东

发稿时间:2021-01-08 22:51:2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吉林队外援琼斯(黄衣)带球上篮。视觉中国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CBA第27轮比赛上,吉林队凭借外援琼斯在终场前1.8秒的一记难度极大的三分球,以111:110绝杀广东。

  这场比赛也是本轮CBA的一场焦点之战,吉林队被称为是本赛季CBA的一匹黑马,目前排名第六,最近刚刚完成了三连胜。虽然广东队的排名高居联赛第二,但对于吉林队也不敢掉以轻心。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互不相让,但依靠琼斯的强力进攻,吉林队逐渐占据了优势。吉林队一度领先广东队多达16分,这使得在整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广东队都处于追分的状态。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三分钟,广东队顽强追平了比分,并反超,但吉林队在琼斯的带领下,紧咬比分,尤其是终场前1.8秒,琼斯带球从弧顶至左侧,在广东队的严密防守下,他勉强出手,却神奇的投中3分,使得吉林队在最后时刻以1分的优势绝杀广东。

  本场比赛,琼斯毫无疑问是帮助吉林队力挽狂澜的头号功臣,他得到43分并有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