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青评CBA:大胜上海 北控后卫立功

发稿时间:2021-01-10 22:18:1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月9日,北控男篮大胜上海队26分,后卫线的出色表现,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哈里森持球面对弗雷戴特的防守。视觉中国供图

  

  上海男篮近来状态不错,之前的七场比赛赢了六场,弗雷戴特和邓蒙的外援组合功不可没。对于北控男篮来说,如何控制这两名外援的发挥,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

  必须承认,北控男篮做得不错。不论是和弗雷戴特对位的张帆,还是和邓蒙对位的王子瑞,都从防无球做起,这让上海男篮的两大进攻核心消耗很大,再加上哈里森和侯逸凡的轮换,弗雷戴特和邓蒙几乎整场比赛都处于巨大的防守压力下,虽然他们也偶有闪光,但杀伤力大减。

  遏制住了上海男篮的进攻,北控男篮的进攻就更加从容。约瑟夫·杨的三分球,王少杰和俞长栋高效率的表现,以及更加有侵略性的哈里森,北控男篮半场就领先了将近30分。

  在拿下了本场关键之战后,北控男篮以13胜15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11位,上海男篮则下降至第14位,战绩为11胜15负,主帅斯帕夏在经历了一段甜蜜期后,执教压力又陡然提升。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