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老将发威,四川队逆转天津队

发稿时间:2021-01-10 22:18:3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1月9日晚,四川队在CBA联赛第28轮迎战天津队。本赛季有较大起色的四川队面对排名靠后的天津队,拿下这场比赛本应该没有太大悬念,比赛结果确实如此,但是过程却出人意料的有些曲折。

  1月9日晚,CBA联赛第28轮,四川迎战天津。图为四川队外援哈达迪上篮。视觉中国供图

  

  比赛开始之后,天津队状态明显更好,依靠一波9:0,天津队在第一节以28:21领先;第二节,四川队仍然没有找到克制天津队进攻的有效办法,天津队保持比分领先,以47:39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上半段,天津队的攻势不减,比分一度领先四川队达到15分。直到第三节后半段,四川队如梦方醒,终于通过加强进攻扭转了场上颓势。一旦四川队打开局面,天津队很快变得束手无策,在五六分钟的时间里,四川队不仅将比分追平,甚至反超天津7分。这不到10分的差距,天津队此后始终难以追赶,最终四川以108:99逆转天津。

  本场比赛,四川队在逆境中主要依靠两名老将哈达迪和韩硕带领全队绝地反击,哈达迪砍下豪华“三双”(22分16篮板11助攻),韩硕也砍下了准三双的数据(20分7篮板9助攻)。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