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力拼山东,山西队3分之差惜败

发稿时间:2021-01-10 22:18:5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山西与山东,两支优点、缺点都一样突出的球队,今天下午在CBA第28轮上相遇。从实力上说,山东队占有一定优势,但这场比赛两队打的异常胶着,山西队赢了两节,输了比赛。如果不是他们缺少一位强力得分手,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是另一个结果。

  山东队陶汉林在得分后庆祝(紫衣20号)。视觉中国供图

  

  山西队近来遭遇两连败,尤其是上一场以近40分的差距惨败于辽宁,可以说是士气遭受重挫。今天这场与山东的比赛,虽然山西队的实力略逊于对手,但并非没有战胜对手的可能,加上他们更希望以一场胜利帮助自己走出遭辽宁血洗的阴影,因此拼的很顽强。

  今天比赛开始之后,山西队打的积极主动,山东队则见招拆招,以防御为主。比赛中,两队虽然都打出过小高潮,但又很快被对手追上比分,比赛的悬念一直保持到终场前。关键时刻,山东队这边由外援哈德森扮演了“关键先生”,比赛临近结束时,正是他的连续得分,帮助山东队始终占据着比分上的优势。相比之下,山西队在核心外援富兰克林因伤缺阵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已经屡屡因为缺少一名强力得分手而在比赛中功亏一篑。今天的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山西队还是因此吃亏。

  山西队与山东比拼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以91:94惜败。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