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青评CBA:广厦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是时间

发稿时间:2021-01-12 22:28:1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当浙江广厦遇到强大的广东队,输球是他们需要承受的结果,时间则是他们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赵岩昊拿下了广厦队的最高分33分。视觉中国供图

   在1月11日和广东队交锋前,浙江广厦其实经历了一段短小的甜蜜赛程,对阵福建、同曦、北控的三场胜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换帅带来的阵痛。但是,伤疤并没有痊愈,而广东队就像一把海盐。数据显示,广东队是全联盟进攻效率、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转换速度、快攻得分顶尖的球队。相比而言,广厦队的稚嫩显而易见,特别是他们的轮转阵容,显得过于年轻。
  “今天在球队赛前准备会的时候讲了,不可能让老队员每一场都打30分钟,年轻球员只要上场就要珍惜上场的机会,今天尤其是纪卓、赵嘉仁、朱俊龙上场时间增加了之后,效果并不好,我们球队现在迫切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成长,更早地站出来。”广厦主帅王博说。
  确实,和广东队的比赛,朱俊龙、赵嘉仁、纪卓,只通过罚球得了11分,篮板球三个人总计只抢了5个,这样的数据显然是不合格的。虽然球队希望他们成长起来,但是成长的代价也是必须要付出的,而其中,比赛的积累所需要的时间,是最重要的环节。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