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拒绝逆转!浙江赢下深圳突破20胜

发稿时间:2021-01-12 22:28:38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浙江队以109:95的比分击败深圳队。视觉中国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 璇)今天进行的CBA常规赛中,浙江队与深圳队展开焦点对决,最终,浙江队以109:95的比分击败深圳队完成赛季三杀,拿下赛季第20胜,成为继辽宁队、广东队与新疆队后,本赛季第4支突破20胜大关的球队。

  上一场比赛,两队都取得胜利,排名第三位的浙江队大胜江苏队终结连败,兰兹博格在比赛中爆砍50分。而深圳队则借助布克的罚球绝杀险胜北京队,在争议对决中取得8连胜。

  今天与浙江队的比赛开场后,深圳队状态全无,首节就被对方以34:14疯狂吊打。但在随后两节比赛中,深圳队顽强反扑,一度将分差压缩至2分,第三节比赛中,浙江队大外援拉科塞维奇因违体犯规加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原本占尽优势的浙江队仅领先8分进入末节。决胜时刻,浙江队重新拉开攻势,无力招架的深圳队未能完成逆转,被对手终结了连胜步伐。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