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青评CBA:广州摆脱低迷 进入成长期

发稿时间:2021-01-12 22:29:1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在经历了之前的七连败之后,广州男篮最近摆脱了低迷,1月12日,他们以114:94击败了青岛男篮。

  摩尔持球推进。视觉中国供图

  

  青岛男篮今天输球有客观原因,亚当斯手感不佳,其中三分球11投全失,加上比赛中,亚当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也影响了他在比赛中的状态。

  但是,决定比赛结果最重要的因素,还是广州男篮出色的表现。全场比赛,他们投中了13个三分球,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摩尔以100%的命中率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

  “这场比赛球队的执行力和专注度做得非常好,而且我们的防守强度也保持的不错,特别是篮板球,赢了对手18个篮板球,希望之后的比赛,球队在进攻端的失误可以少一些。”广州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

  广州男篮在赢下本场比赛后,取得了两连胜。之前,虽然他们经历了七连败,但很多场次输球的分差很小,如果说,之前的失利是一种积累,那么现在算是到了广州男篮进一步成长的阶段了。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