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最后两分钟抓住胜机,山西终结三连败

发稿时间:2021-01-14 18:03:2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1月12日晚,CBA第29轮,江苏与山西展开一场恶战。两队分差一直没有拉开,直到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山西队因为大外援莫兰德的六犯下场,反倒激发了斗志,连续进攻得分之后,以111:106战胜江苏队。

  1月12日晚,CBA第29轮,江苏队迎战山西。图为比赛的最后时刻,山西队刘冠岑在投篮命中后表情激动。视觉中国供图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争夺的非常激烈,山西略占优势,但江苏始终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时,江苏领先3分。下半场开始后,山西发动了一波猛攻,反超了比分,但领先优势始终没能突破两位数。第四节,江苏队再次顽强的追平比分。

  比赛最后两分钟,山西队大外援莫兰德六犯下场。本场比赛,莫兰德拿到30分,创下个人CBA生涯的得分新高,他的优异表现确保了山西队在内线的优势。莫兰德对裁判吹罚自己的六犯十分不满,懊恼离场。失去了莫拉德的山西队无疑实力受损,但全队却因此更加充满斗志,化解了不利的形势。刘冠岑、原帅接连得分,山西最终以111:106战胜江苏。这场胜利,也让山西走出了近来的三连败阴影。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