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浙江广厦横扫福建男篮

发稿时间:2021-01-14 18:04:1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凭借拉杜利察的三双,以及胡金秋的高效表现,浙江广厦男篮1月13日以139:101大胜福建男篮,完成了赛季对对手的横扫。

  拉杜利察面对尼克尔森的防守投篮。视觉中国供图

  本场比赛,拉杜利察拿下了30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超级数据,胡金秋三节就打卡“下班”,他15投11中拿下了26分。由于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明显,再加上福建队王哲林缺阵,广厦队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就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后,本赛季广厦和福建的四场较量也全部结束,广厦队场均可以净胜对手26.5分,可以说表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

  当然,广厦男篮本赛季的目标,肯定不是横扫福建队,但是,想要有所作为,年轻球员尽快成长是必要的条件,主教练王博之前曾批评过,年轻球员没有珍惜出场时间,今天的比赛,王博也对年轻球员的表现不甚满意。

  “这一场年轻球员的表现只能说合格,数据上比上一场有所提高,但比赛的优势还是主力球员建立起来的,希望年轻球员以后可以继续努力。”王博说。

  和广东队的比赛,朱俊龙、赵嘉仁、纪卓,只通过罚球得了11分,篮板球三个人总计只抢了5个。今天,这三人加上孙椿鹏、李金效、杜金伦等,一共贡献了41分和26个篮板。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