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青评CBA:天津男篮摆脱垫底尴尬

发稿时间:2021-01-14 18:04:2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当时德帅打进关键的2+1后,天津男篮全队上下都意识到,不光是这场比赛赢了,球队还摆脱了排名垫底的尴尬。

  时德帅遭遇莫尔特里和万圣伟夹击防守。视觉中国供图

  

  和南京同曦队的比赛,天津队投中了16个三分球,在主将托多洛维奇缺阵的情况下,全队5人得分上双,爱德华兹拿下了32分和11个篮板,其中末节拿下了18分,时德帅全场11投7中,高效地砍下了22分,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拼搏,让我们在关键的排位赛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场球我们拼得非常凶。”赛后天津队主帅刘铁表示。

  本场比赛前,天津队的战绩和同曦队一样,都为5胜23负,但一场比赛过后,天津队把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17位,更重要的是,球队因为这场胜利提升了士气。

  已经9连败的同曦队,则成为了联盟新的“副班长”,这显然是球队不能接受的。不过,新加盟的外援肖恩·希尔,已经在和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出场,随着磨合程度的增加,应该会给处于困境的同曦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