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三分大队”再出手 上海胜天津取连胜

发稿时间:2021-01-16 21:06:5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上海队战胜天津队取得连胜。 视觉中国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CBA第30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上海久事队以121:96的比分战胜天津先行者队,迎来连胜。

  赛前,两队均战胜对手结束连败颓势,尤其天津队胜同曦后终止了球队的4连败,不过,作为球队内线绝对依靠,外援托多罗维奇因伤缺战,归期未定,始终是天津队的一大隐患。尽管,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天津队大获全胜,但那场失利后,上海队则开始一路凯歌,甚至表现出强队终结者姿态,上一场,他们就是战胜新疆队及时终止两连败。

  上海队的三分球是致胜武器,数据显示,上海队场均要出手32.7次三分球,排在联赛榜首,而场均能命中11.4记三分球,数据位居联赛第三,外援弗雷戴特的96记三分球领跑整个CBA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早早进入状态的上海队也从首节就建立起12分分差,尽管天津队逐渐找回状态,不停追分,但当上海队在下半场开启三分雨模式,手感慢热的天津队便无力回天,无法扭转败局。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