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青评CBA:福建再入沼泽

发稿时间:2021-01-16 21:07:1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104:113,福建男篮1月15日输给四川男篮后,遭遇了三连败,主教练武西尼奇对球队的现状也是无可奈何。

  武西尼奇面在场边指挥比赛。视觉中国供图

  赛季开赛至今,福建男篮战绩糟糕,除了开局阶段后卫的困扰外,不断的伤病也是球队一直未能走出泥沼的原因。和四川男篮的比赛,球队大将陈林坚,开场1分钟便大腿不适离场,而之前在比赛中遭遇脑震荡的王哲林,之前的8场比赛,只打了两场,今天继续在场边观战。

  “对于我们俱乐部来说,坏运气还在继续,我希望球队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和对比赛的欲望。”武西尼奇说。

  但这谈何容易。尼克尔森拿下了41分,黄毅超也有20分,但高登却只为福建队贡献了9分,而四川男篮则是多点开花,全场比赛5人得分上双,而且“汕大杜兰特”只打了2分钟,但福建男篮还是在第三节崩盘。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福建男篮的战绩已经滑落到5胜23负,距离战绩仅为5胜25负排名垫底的同曦男篮只有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