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体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CBA速递:孙铭徽渐入佳境 广厦加时险胜上海

发稿时间:2021-01-18 15:52:4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孙铭徽(左)在比赛中防守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右)。视觉中国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CBA第31轮比赛上,迎来复出后第二场比赛的浙江广厦核心队员孙铭徽低开高走,拿下“两双”的表现也证明了他正在找回状态。孙铭徽在本场比赛第四节展现出了核心球员的担当,助力浙江广厦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在加时赛上,浙江广厦依靠团队力量以117:112险胜上海。

  上一场浙江广厦与南京同曦的比赛,因伤停赛一个月的孙铭徽终于复出,但仅上场12分钟,拿到了4分,只能算是他初步适应一下比赛。本场浙江广厦对上海,是一场硬仗,孙铭徽终于以主力身份亮相,出场时间超过了35分钟,并拿下了15分、14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孙铭徽在前三节比赛还有些跟不上节奏,但第四节,当浙江广厦可能会被上海队偷袭得手的情况下,孙铭徽与上海队主力得分手、外援弗雷戴特展开了篮下“互飙”,他的几次关键得手,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上,浙江广厦明显更具主动性,进攻上多点开花,最终拿下这场比赛。本场比赛,浙江广厦除孙铭徽状态回升之外,外援拉杜利察更是拿下45分,胡金秋也拿下了27分和13个篮板。不过,浙江广厦另一位大将赵岩昊本场比赛受伤被迫提前离场,目前伤势情况未知。

责任编辑:曹竞
责任编辑:慈鑫
加载更多新闻